close

今天豬爸不在家立馬約朋友帶著星星下午茶(嘿嘿)

朋友還很貼心的幫我找了離捷運超近的親子餐廳

帶孩子出門最交通一定優先再來是有沒有育嬰室...

這就是為什麼百貨公司總是一堆父母帶小孩去...

其實我目前只去過一家親子餐廳

位於某百貨但只會去一次...

所以有一陣子我很排斥親子餐廳覺得貴又不好吃(媽咪是吃貨無誤XD)

這家親子餐廳位於捷運小巨蛋附近

從三號電梯出來後大約步行一分鐘就會到了

剛到的時候我有點納悶為什麼明明是親子餐廳卻沒有做無障礙而是用兩片小木板?

跟店員詢問後才知道是因為當地的里長不讓他們改裝原因是妨礙人通行...?

所以店員一看到有推車要進去都會出來幫忙(要小心真的很容易出軌...)

一進去店裡面就是簡單舒適沒有其他太特別的感覺

用餐區還有另外一區但今天人不多就沒有開放了

下午茶是兩點半開始但是到三點就沒有提供熱食了

所以我先點完餐就帶星星到遊戲室(地下室)去玩了

遊戲室一歲以下免費,一歲以上要收120元不能抵餐費喔

樓梯口就在門口的右手邊

旁邊備有酒精、體溫計下去前都要先消毒手部及量體溫(大人小孩都要噢)

樓下整層除了廁所外整層都是遊戲室

【大球池】

【旋轉木馬】

其實是因為在樓上有聽到店員說旋轉木馬不然我也不知道它叫旋轉木馬...

是真的會轉喔,而且速度滿快的

小朋友要坐家長要在旁邊顧著~

這個獲得星星很多關注XDDDD

那隻馬裡面是決明子沙地

【小球池】

大球池對星星來說還太大了

這個就很剛好非常適合剛會坐的寶寶

星星不管去哪裡都是注目著旋轉木馬XD

【女生區】

這裡都是辦家家酒的東西

真的超級可愛的根本是小女生的天堂

女生區的城堡星星也很喜歡(只是還是要看一下旋轉木馬)

其實我本來沒打算讓星星坐旋轉木馬但他走到哪都在看

後來有讓他坐一下下

速度是要小跑步跟著~

等朋友到了我們就上樓吃飯了(媽咪超餓)

通常我要出們都會調一下星星喝奶的時間

讓他跟我們一起作息這樣我比較好帶

所以我的沙拉上了星星的奶也泡好了

 

【田園蔬菜沙拉】

【義式麵包棒+南瓜濃湯】

【前菜是焗烤野菇】

【主餐  時蔬松子青醬燉飯】

這時候星星喝完奶開始想玩了

我把剛剛的麵包拿一塊給星星(誰讓星星也是小吃貨)

媽咪才能安穩地吃完一頓飯

【甜點 楚佛巧克力蛋糕】

【飲料 熱拿鐵咖啡】

「卡樂親子餐廳」也可以包場喔

低消兩萬五,預估可以容納80人

我覺的很適合媽媽們聚餐

不過可能大家都吃完再一起下去玩比較好

雖然樓上有監視器可以看樓下遊戲室的狀況

但隔一層樓有什麼事還是沒辦法及時發現或阻止~

店員們也都非常好會幫忙看小孩

最後附上菜單跟餐廳資訊~

 

【MENU】

左邊是單點,右邊是套餐

套餐都是加180元,附沙拉、前菜、濃湯+麵包條、飲料、甜點

 

【卡樂親子蔬食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北寧路38號1樓

電話:02 2577 7525

FB:https://www.facebook.com/ColorfulKidsVeggies/

營業時間:11:30~14:00,14:30~17:00,18:00~20:30
(用餐及遊戲區時間為2.5小時)

arrow
arrow

    feifei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